公司簡介/核心競爭力

核心競爭力

*行銷世界知名的產品代理ICT解決方案

我們本著專心致力學習於創新和行銷雙贏的商業 經營和諧環境。持續鼓勵我們合作的策略廠商和夥伴們,加強建立整合ICT解決方案,充分滿足客戶的需求和滿意度。因此,我們亦步亦趨努力奮鬥與20多家世 界級知名卓越的產品解決方案廠商,保持密切合作關係。深耕茁壯在地化,運用在各主要行業及企業.

*提供整體客制化解決方案與專業的諮詢服務

我們非常肯定,我們的專業能力和高品質的客戶諮詢服務。加強團隊合作的方法,努力完整瞭解你的商業需求。促使我們積極主動預先考慮您的需要和期望, 努力建立一個長期互惠的合作夥伴關係。敦促我們始終以高效率,整體客制化解決方案與專業的諮詢服務,滿足您實現公司經營的理想目標。

*布建專業和完整全面發展的客戶服務網

我們有超過20年的專業建置實際客戶經驗, 能幫助您建立打造高效率和創新技術成功的即時無休服務模式.我們努力不懈的檢討改進客戶回饋建議,期使提供高品質的客戶滿意度服務,進而創造合作競爭優勢,同時建立忠實的客戶群,滿足客戶無限成長潛力。